常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25浏览次数:1366

    常山农信联社是立足区域经济、服务“三农”的地方金融机构,全辖共有营业机构网点25个,截止2013年1月底,存贷款总额达65.95亿元,存贷款规模位居全县各银行业之首。
    经浙江省农信联社衢州办事处同意,现统一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用工人员20名(综合柜员),其中:男性12名,女性8名。竭诚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的各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行业。
    (一)招聘条件及专业
    1、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有事业心,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良好。
    2、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2013年应届毕业生,不含电大、网络教育、成人教育、自考生),年龄在25周岁以内(1988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在其他金融机构工作满2年(含)以上的,年龄放宽到28周岁以内(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3、专业:金融、财会、经济管理、计算机、法律、文秘等六大类专业。
    4、具有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CIA)、跟单信用证专家、金融理财师 (AFP/CFP)资格;项目管理师、系统架构设计师、网络规划设计师、软件设计师等计算机硬件、网络、应用技术、信息系统方面等中高级的资格;法律职业资格;注册会计师资格等专业人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招聘考试
    报名结束,应聘人员参加常山农信联社组织的统一初审和笔试,初审和笔试后按1:1.5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用工性质
    根据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等程序录用,经6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按照相关规定与常山县和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派遣到常山农信联社工作,初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合同期满,根据考核结果及履职情况,确定是否续签或对照《常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劳务派遣制用工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办理转合同制用工手续。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须知
    1、报名时间:2013年2月28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2、报名地点:常山县华府大酒店一楼大厅(常山三衢中学隔壁),地址:常山县定阳南路169号。
    3、报名须知:应聘人员要求本人现场报名,并填写《常山农信联社招聘报名表》、提交毕业证书、个人简历、近期免冠同底彩色一寸照片2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13年应届毕业生如毕业证书还未拿到的,应提供学生证;在其他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初审及笔试入围后,需提供与原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单位缴纳社保证明的复印件及原工作单位开出的2年工作经历证明。
    咨询电话:0570-5029213 联系人:郑先生、俞女士。
   
   
   
   
                     常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二〇一三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