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 新学期 新风貌——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公寓走访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4浏览次数:601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管理、创建文明校园、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党总支书记黄恒荣的带领下一同走访了学生公寓。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首先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学期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返校和假期生活情况,并对公寓内的卫生情况和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和进行了检查。
  黄恒荣特别叮嘱同学们在开学初做好H7N9防控工作,并提醒同学们注意食品安全,尽量选择在食堂就餐,不要食用外卖和三无食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少玩游戏多去图书馆,积极参加早晚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随后他又与积极备战专升本考试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不断勉励同学们积极备战、调整心态、考出佳绩。
  俗话说: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新学期里,广大机电学子必将以崭新的风貌来努力学习、快乐生活、迎接挑战。(机电工程学院 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