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崔戴飞走访联系寝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4浏览次数:996

  3月9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崔戴飞走访了一幢公寓1206联系寝室,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
  对于崔书记的到来,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崔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同学们的生活物品是否齐全、新学期的课本是否领到,并提醒同学们切实做好H7N9的防控工作。


  走访过程中,崔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来自14机电(3)班的梁国斌同学更是与书记分享了自己假期在肯德基工作的体验和收获,对于梁国斌的假期工作经历,崔书记也连连表示赞赏,并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不断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多去图书馆学习充电;通过积极参加各项校园及社会实践活动,从活动中增强团队精神、学会与人沟通,拓展自己接人待物的综合素养;通过积极参与省级校级各项技能竞赛,勇攀竞赛高峰,打好专业基础,使自己拥有一技之长,成为行业精英。
  崔书记语重心长的寄语和殷切的期盼,让同学们信心满满、倍感鼓励。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来努力学习、快乐生活、迎接挑战,实现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最后、崔书记愉快地与1206的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恋。(机电工程学院 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