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迎接教学诊断巡回检查动员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447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迎接教学诊断巡回检查动员大会

新学期工作会议

    9月1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机电大楼307会议室召开迎接教学诊断巡回检查动员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巫少龙、党总支书记黄恒荣参加了会议。

    首先巫少龙传达了学校迎接教学诊断巡回检查的精神,对此次迎接教学诊断巡回检查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巫少龙要求机电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教学诊断巡回检查工作,要以此次教学诊断巡回检查为契机,对照“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来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实训室的管理和建设,创新项目化教学改革,充分利用校企合作、顶岗实习、参加竞赛等宝贵机会,夯实学科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以严谨的作风、积极的态度、良好的风貌来迎接检查并开展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黄恒荣对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迎新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同时对我校的“两馆文化”进行了解读,他要求每一位教职工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同时还要深刻地认识到“学生安全、校园稳定、学校发展”三者之间的辩证关系,黄恒荣要求机电教职工平时要多走进公寓、多走进课堂、多找学生谈心谈话、多关心学生生活、认真研究每一位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分类指导,在教育工作中不断传递爱和正能量,营造出充满爱和正能量的浓厚育人氛围,为实现创建省内一流高职院校夯实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