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号中午傅元勋副院长亲临德文轩1120和141" />

傅元勋副校长走访联系宿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614

10月11号中午傅元勋副院长亲临德文轩1120和1413走访联系宿舍,看望寝室的同学们。

在走访过程中傅院长亲切问候了宿舍的学生,询问新生来学校的适应情况,并强调:一、新生刚到学校要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学习,处理好同宿舍和其他同学的人际关系;二、作为大一新生要学好理论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加强自己实践能力的培养,多参加一些锻炼意义大的社团和学生会;三、为自己在大学设立相应的目标,先设立一个小目标,再设立一个大目标,慢慢地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四、接下来学校会开展文明宿舍的创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把宿舍作为自己的第二个家来悉心打扫维护宿舍的卫生,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自己宿舍的成员,珍惜彼此的缘分。五、傅院长十分关心新生们的寝室安全,他教导学生们寝室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晚归,有情况第一时间向班主任或公寓辅导员反映。

新生宿舍的成员认真听取了傅院长提出的要求,并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一定会认真学习,掌握一技之长,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机电工程学院 李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