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姜勇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1-05-27浏览次数:2096

姜勇,男,2005年毕业于我院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现担任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在校期间性格开朗,乐于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多次在晚会上表演节目。

毕业后,就职于浙江顺泰化工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无损探伤质检岗位,在那里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努力做到工作规范化,在几个月时间内熟练掌握岗位技能。

 2006年3月,他在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从一开始的试用期工资700元开始,埋头苦干,得到主管好评,几个月后被公司调往品质管理部,后又调到设计部,他不断努力踏实的工作。2009年7月,开始独立承担工程设计、安装及验收整套流程工作。成功完成温州地下通道装修、杭州桐庐富春江地下通道、苏州凤凰山隧道等亿万以上重大项目,2010年的杭州邱山隧道是公司的重点项目,也是由他独立承担完成的。如今,他已成为公司的项目经理,年薪15万以上,一次次为公司创造效益。而他所在的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值3个亿,也即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