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563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隆重召开第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徐天,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巫少龙,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恒荣、副书记范洪梅,全体辅导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169名,分别来自机电工程学院26个班级,代表着全院1149名学生。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徐天致开幕词。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衷心感谢即将卸任的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充分肯定了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恒荣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践行机电新青年“为祖国制造业奋斗终身”的历史使命,汇聚青年力量,形成青年风尚,造就青年匠心。

本次大会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遵循“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的校训,砥砺前行,为机电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提供不竭动力。

机电工程学院 李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