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663

为激发青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积极投身军营,为祖国的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机电工程学院于72日中午在4号报告厅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邀请后勤保卫处宁亚和作2018年全国征兵政策解读。

宁亚和老师从军队的组成,当兵的工作和理想及参军入伍的体会三个方面,把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优惠政策等传达给参会的每位学生。

来自16数控1班退役复学学生张维奇,根据自身当兵经历为同学们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投身军营,磨炼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品格,让同学们抓住机遇投身军营,在部队这个大舞台上接受祖国的检阅,表达自己的拳拳爱国之情。

机电工程学院自学校征兵工作会议后,已经多次通过主题班会、网络宣传等形式向全体同学宣传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和摸底调查。本次征兵工作动员会,相信将会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携笔从戎,勇担大任。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