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37

为了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201810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巫少龙主持,近期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4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巫少龙书记指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直接决定着发展党员的数量和质量,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培养教育,是搞好党建的基础性工作。他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巫少龙书记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1.讲文明、懂礼貌,见到老师问声好,主动帮助同学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2.学好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大厦的建设添砖加瓦;3.强身健体,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巫少龙书记强调,习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关心青年一代,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国家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寻找更优秀的自己,抓住机会,努力提升自我,争取早日入党。

会上,同学们受到鼓舞,纷纷表示愿意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各方面的情况,希望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增强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愿望。

(机电组织员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