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文明洁美校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725

应我校党委宣传部号召,20191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文明洁美校园”的主题党日活动,接好本学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最后一棒。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清理校园环境卫生,开展文明宣传和劝导。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员教师们和同学们身着印着志愿服务的红色马甲,拿着垃圾袋和工具,在全校范围内拾捡垃圾,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服务以支部为单位,划片进行。机电党支部党员负责行政楼及行政楼以南至南大门区域;机制党支部党员负责理南、理北、艺术楼、机电停车场等区域;数控党支部党员负责阶东教室、阶西教室,中央大道区域;汽销党支部负责第1、第2、第3、第4学生公寓周边区域;汽检党支部负责食堂、第5学生公寓、操场等区域。机电党总支近40名党员同志努力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维护。

   大家仔细寻找着猎物,什么烟头、果皮、纸屑、塑料袋等等统统被捡起。然而,在2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内,大家的“收获”一般,并没有捡到太多的垃圾。不过这也说明,在全校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校园的卫生环境越来越好,大家的素质在不断提高,共同维护衢职大家庭朝着清洁、美好的方向前进。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