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前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及走访工作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478

119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对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进行检查。

走访过程遇到尚未离校的学生,范书记与班主任和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留校原因并询问学生何时返乡,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叮嘱学生回家途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等,特别强调学生离开宿舍前一定要清理好宿舍卫生,确保宿舍门窗已经锁好、电源已经切断。同时叮嘱个别留校学生留校期间注意事项,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如遇到突发情况立即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联系。

老师们的慰问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师们假期愉快。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一直是学院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坚持做到责任到人,防患于未然,不仅保证了学院的安全稳定,同时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