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助力升本备考 勤奋再圆金榜题名——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743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专升本复习所遇困惑,增强同学们的备考动力和自信心。201922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3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专升本学生经验交流会。我院邀请2014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毕业生黄锦森返校分享专升本经验,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参加并主持交流会。

  黄锦森同学是通过2017年专升本考试考入衢州学院进行本科学习的。读本科期间,黄锦森同学曾获得全国第八届机械设计大赛一等奖。今年更是以345分,笔试第一的好成绩成功进入温州大学研究生考试复试阶段。交流会上,黄锦森同学根据自己专升本学习经历,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各考试科目的复习时间,有规划的进行学习;2.学习方法上要科学,数学、英语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从基础抓起,逐个攻克难题,在冲刺阶段要多刷题,多做总结;3.选择专升本就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拿出高考的精神,要走出寝室,专心在图书馆读书。4.合理填报志愿,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既不能好高骛远,也不能妄自菲薄;4.要有坚持的信心和决心,他说一切机遇和挑战都是留给敢做梦敢于尝试敢于坚持的人,希望在衢州学院看到更多熟悉的身影。

  

  范洪梅老师作最后总结。她强调:决定了专升本,就要认真准备,拿出高考的精神,在图书馆找到自己的位置,脚踏实地的把目标定好,为自己拼一拼。她希望专升本考试后,每位同学都能够带着本科录取通知书与老师们一起分享喜悦。至此,专升本交流会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 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