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737

为积极响应学校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继承和发扬机电新青年感恩文化,2019310日和312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在多媒体教室组织集中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及学生700余人观看影片。

《感动中国》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打造的一个精神品牌栏目,由新闻中心社会专题部活动直播组承办,通过多种投票方式选取年度具有震撼人心、令人感动的人物和团队,他们事迹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动更是心灵的震撼!通过对感动中国事迹的学习,使机电新青年能更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机电新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时代精神旗帜,倡导向先进看齐,推动正能量的传播。

放映过程中,大家静静地观看并全身心的投入到影片的事迹当中,不时有人伸手擦眼泪。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节目中的事迹所感动,是一次非常棒的学习,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以感动中国人物为榜样,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机电工程学院  陈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