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734

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总支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于2019410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锦平出席了会议,机电工程学院3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巫少龙主持。

  

徐浪静同志代表校党委作了重要发言,传达了校党委对此次选举工作的几点意见。第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和试点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实际体现,对加强机电又快又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是严肃组织纪律、强化组织观念的迫切需要,也是实现民主政治教育的过程,有利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快速发展,更是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迫切需要。第二,要明确任务要求,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和重点;党总支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在机电工程学院率先开展,表明了校党委对机电党政领导班子的信任,希望大家在选举工作中抓住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最后,她代表校党委对机电工程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要精心组织,有效推进;三要严明纪律,正确导向。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大局,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确保选举工作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实现我校科学发展,创“双高”凝聚强大力量。

张锦平同志讲到,为了保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对此次换届选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明纪律要求,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二要深入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学习换届选举相关政策要求,特别是中纪委、中组部规定的“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增强制度意识和纪律意识。三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处理违纪行为。 

最后,巫少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作了总结发言。他讲到,我们要深刻理解党总支换届工作与党总支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二级学院党总支的主要职责,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作用,全面领导二级学院各项工作,把党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依照有关规定,讨论和决定二级学院改革发展方向和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的基本制度,关注涉及教职工权利保障等重要问题,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 张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