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705

 

根据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培训方案,20194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五个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实践调研和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采取时间集中、分组活动、内容自选的形式展开,各学习小组在活动开展前向机电党总支递交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分组安排,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和服务积极性。

机电党支部学习小组和机制党支部学习小组分别赴东阶梯教室和西阶梯教室,清扫楼道维持教室整洁。

 

数控党支部学习小组对机电大楼进行了清扫。

 

汽检党支部学习小组对中央大道以西及寝室周边区域拾捡垃圾,维护校园美好环境。

 

汽销党支部学习小组前往侵华日军细菌战衢州展览馆,参观侵华日军细菌战历史图片,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68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升了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端正了入党动机。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