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839

2019年6月3日上午8:00,机电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307召开毕业生党员与代表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巫少龙,院长周明安,38名毕业生党员与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主持。

巫少龙代表机电党总支寄语毕业生党员和毕业生代表:要坚持理想信念,定好人生目标。在座的同学都是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学生的代表,要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报效祖国。周明安希望大家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来看看,多跟老师联系。

随后毕业生党员与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他们跟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感受,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3+2”学生姜耀庭同学今年顺利考入宁波工程学院,是我校第一个“3+2”升本的同学,他想对学弟学妹说,不要妄自菲薄,人生前路皆有可能,只要肯努力攀登,就能创造更多的奇迹。范洪梅做了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跟老师分享喜乐,分担忧伤,祝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六月的阳光灿烂,六月要拒绝伤感,毕业带来离别,也是新的开始。亲爱的同学,愿你留下美好的回忆,整装待发,开启新的征途。不说再见,我们后会有期。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