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筑梦恒心、勇担大任,强我国防——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征兵动员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842

617日、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四号报告厅分别开展了针对大一、大二年级全体在校生的征兵动员大会。

会议在气势恢宏的征兵宣传视频中展开,分别从中国武警、火箭军、陆海空三军等方面介绍了我国国防力量,吸引学生投身历史洪流,积极参与国防建设。会议中,邀请了退伍复学学生蔡福敏和陈传力分享了自身参军的经历和感触,以及部队里那让人难以忘怀的生活点滴,解开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一些疑问,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同学们在征兵参军方面的视野。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程强老师详细的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参军必须具备的条件、服役期间和退役后的优惠政策,以及针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五笔账”,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携笔从戎,奉献报国。

此次活动积极的响应了国家征兵号召,推动广大有追求、有担当、有理想青年的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激励学生挺起胸膛接受祖国挑选,踏实地锻炼成长,用青年的热血,信念和奋斗,实现人生更加远大的理想,筑梦恒心、勇担大任,兴我中华!

                                                   (机电工程学院  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