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 商道酬信----优秀校友舒海江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985

舒海江,男,我校机电工程学院09机电一体化(2)班班长,党员,2012年6月毕业,目前担任绍兴市柏信电器有限公司副总。

2012年毕业后舒海江开始接触电商,凭着敢闯敢做的精神在淘宝上开了一家集成灶网店,经过一年的拼搏努力,网店规模和业绩迅速扩张,2013年拓展经营规模,成立了电商公司,分别在天猫、京东、苏宁等平台开设官方旗舰店,走线上品牌之路。

之后经过两年的打拼和积累,2015年舒海江又有新想法,与合作伙伴一起转型做起实体经济,成立了嵊州市柏明电器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服务一体化的厨电制造商,与国内众多知名厨具品牌合作,提供OEM及相关服务。

2016年他们继续前行,创立了柏信品牌,成立了绍兴市柏信电器有限公司,开始线下实体店品牌布局与发展之路。

如今,柏信集成灶全国专卖店已达200多家,衢州地区在江山也开设了专卖店。

绍兴市柏信电器有限公司按国际化管理标准运行:拥有先进的设备和车间,同时还有先进的实验室。公司始终以科技智能化为发展方向,拥有二十多项新型专利。并且以品质第一、信誉第一、口碑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走精工制造之路,坚持工匠精神。公司荣获浙江省科技型企业、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央视展播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单位等多项荣誉。

许多人都会因为这些经历和成就而感慨万千,舒海江的成功正是印证着一句话“天道酬勤,商道酬信”,他正是靠着勤劳和诚信一城一池打下了江山,奠定了事业成功的基调。

舒海江也给学弟学妹提出忠告:“先做人,再做事,做事看人品、素养。不会可以教,不懂可以问,人品不行即使有再大的能耐,还是会被公司淘汰。”

许多同学不知道如何安排自己大学业余时光,舒海江认为玩乐注定充实不了业余生活,在还没有成功的时候就去享受那是一种无奈的折磨。应该有效利用业余时间与他人赛跑,根据自己的目标去合理分配时间,优秀的人应该始终在努力着的。

这是舒海江对母校学弟学妹们的期望与肺腑之言,他作为公司副总,勤奋努力,为人和善,诚信立业。作为衢职院的校友,他对学弟学妹们倾囊相授,希望更多的衢职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向成功。他是一个榜样,激励着衢职人努力奋进,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