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2020届学生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869

621下午2点,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了2020届汽车营销与服务技术专业顶岗实习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有衢州欧龙奔驰、衢州宝驿宝马、浙江中通上汽大众、衢州和骏Jeep、衢州友华吉利等15家汽车企业。招聘单位通过宣讲等方式宣传企业优势、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吸引学生积极应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身着正装向各家单位细致地咨询相关岗位信息,与招聘人员认真交流,有的同学聚在一起相互询问、鼓励、探讨应聘心得体会和应聘单位分析。招聘会上,党总支书记巫少龙以及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教师悉心指导学生,鼓励学生,为学生答疑解惑。

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专业特色、培养方式、招聘企业信息、岗位信息以及学生工作内容、薪资水平等。他勉励同学们:要善于学习,拓展知识的广度和深度,通过依靠自身能力的提升来吸引客户、留住客户,从而使自己在职业道路上取得更大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  陈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