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风貌,聚合力大扫除——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850

新学期,新风貌,为发挥党员同志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学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20199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聚合力大扫除”党员示范活动。全院38名教师党员集聚机电大楼,分散到各个实训室,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扫除。

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划分卫生区域“责任田”,覆盖了机电大楼1-4楼全部实训室。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抹布、扫帚、拖把,认真清扫地面,仔细擦拭实训设备,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在先引领作用。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学院实训室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为新学期带来了新气象,美化了校园,净化了教学环境,给学生做了榜样,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升了党的组织凝聚力。同时,此次活动也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一。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机电党总支将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结合实际,深入学习,明确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向伟大祖国70周年献礼。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