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新学期,砥砺前行新征程——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系列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683

2019829-94日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一系列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党建工作会议,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8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在机电大楼307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巫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主持会议。会议的召开为辅导员职业发展提供了方向,明确了辅导员任务分工和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难点,为接下来迎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9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在机电大楼3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重在落实暑期教学工作会议崔书记的讲话精神,推进中高职一体化深度融合、创新专业改造、专业群建设、强化课程思政等工作。

9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机电大楼307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巫少龙主持。巫少龙首先对今年新入职的新教师和新辅导员进行了介绍,然后对暑期教师的学习、培训、顶岗情况、辅导员暑假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围绕职教二十条结合学院实际提出接下来学院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中心工作。强调了智慧校园系统的使用、实训室改造、专业建设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周明安对精细准备、切实做好开学工作提出了“四个提前”,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三项任务要求。各分管领导也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9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聚合力 大扫除”党员示范活动。全院38名教师党员集聚机电大楼,分散到各个实训室,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扫除。活动为新学期带来了新气象,美化了校园,净化了教学环境,给学生做了榜样,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升了党的组织凝聚力。

93日傍晚,巫少龙带队机电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走访寝室,查看同学们的归校情况,对宿舍安全用电、内务卫生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创建良好的师生关系。

“扬帆起航新学期,砥砺前行新征程”,新的学期,机电工程学院上下一心,凝聚合力,卯足干劲,为学院更高、更快发展而不懈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