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衢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739

20191016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衢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

衢州革命烈士陵园,建于1991年,纪念碑正面碑文为张爱萍将军题写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座后有一块衢州六烈士纪念碑,系纪念为解放衢州而牺牲的原中共闽浙赣区(省)委城工部衢州中心支部成员江文焕、林维雁、李子珍、王多祥、郑南轩和高寿华六位烈士而立。

党总支书记巫少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革命烈士陵园的由来以及衢州六烈士的生平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巫少龙讲到,他们都是中共衢州中心支部成员,被捕于19491月,就义于19494月。这是黎明前的黑暗,在东方曙光即将照耀大地的时刻。对照烈士,我们的心灵应该得到净化,希望全体教师党员在革命先烈面前思考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在和平年代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