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公开竞聘选拔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团队负责人的工作通知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66

各位专任教师:

根据二级学院工作需要,现决定组织开展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团队负责人岗位公开竞聘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职数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团队负责人一名。

二、选拔聘任方式

 公开竞聘。

三、申报范围

机电工程学院在职在编专任教师,政治面貌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四、申报条件
    (1)
原则上要求具有高级职称,或者本专业博士学位,或者讲师3年及以上的任职资格,并有专业课程教学经历。

(2)历年来教学效果好,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突出,能承担教科研任务及社会服务工作。

(3)熟悉本专业的发展前沿和课程所在领域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趋势,能指导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有明确的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思路和目标。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管理能力,善于团结他人。     

五、工作程序
    1.
个人申报。申报人填写《机电工程学院公开竞聘专业团队负责人报名表》(请见附件),于1021日下班前将报名表交到学院办公室张新星老师处。
    2.
资格审查(1022日前)。学院选拔聘任工作小组根据任职条件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选。
    3.
面试(1030日前)。学院举行面试会,竞聘人围绕专业现状及发展思路PPT汇报10分钟,面试成员对竞聘人进行面试。
    4.
组织考察(112日前)。学院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才表现。考察范围为院领导、行政办公室部分人员、教师代表等。
    5.
确定拟任人选(115日前)。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结合考察情况,确定拟任人选,并院内公示,公示期5天。
    6.
上报学校,正式任命。
   
特此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

                                                      20191017

 

附件:机电工程学院公开竞聘专业团队负责人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