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开化县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713

12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衢州市开化县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开展红色之旅主题教育。通过追寻先烈遗迹,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不忘革命先烈,牢记革命精神,实现烈士夙愿,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是原中共闽浙赣省委机关旧址、中共浙皖特委旧址、新四军集结组编旧址,纪念馆展馆内容分为“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面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史展区和“开化革命烈士纪念馆”两大主题板块,展现开化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场景。该纪念馆于2019年6月荣获第三批省级“红色旅游教育基地”。

参观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现场交纳党费,增强党员意识”的活动。交纳党费是党员忠于党的一种表现,是党员意识的体现。在红色教育基地交党费,更具有政治思想价值和情感价值,具有提醒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为组织尽义务,承担党员责任的重要意义。

活动当天,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还组织了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巫少龙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希望广大党员对照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持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牢记党规党纪。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