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最后一班岗 奉献更多光和热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846

2020年6月5日,毕业生返校日当天,有一群青年主动承担起志愿服务工作,而他们本身也是毕业生,而且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中共预备党员。

今年机电工程学院共有29名学生党员毕业,在返校日当天,他们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中,为同学们做好最后一次服务。

王禹贡、俞亚萍、李春燕、叶佳乐帮忙分发毕业照。

 

    周振康、叶佳乐帮忙布置会场。

    刘国强、徐伟恺、田加伟、冯斌、严雪莲帮班主任分发材料。

    齐泳斌、胡伟超、谢加军帮忙打扫班级寝室卫生。

 

    田加伟、张浩帮同学整理书籍。

 

    姜逸凡承担起校园引导的工作。

 

    缪涨森帮忙拾捡会场垃圾。

    杨金城、谢加军帮助同学搬运行李。

 

    谢加军指导同学填写返校申请和归还图书。

    其实,这是一场有“预谋”的活动,早在5月28日毕业生党员线上座谈会上,大家就表达了自己感恩母校、感恩教师、感恩同学的意愿,积极“承包”打扫寝室卫生。

    返校日当天,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雨,像是表达着不舍。这一群优秀的孩子,在学校的培养下,从懵懂无知,到才华傍身。29个毕业生党员中,28人获得了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其中11人还是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先锋榜样!

    你未来的模样,藏在你现在的努力里。成长路上再出发,愿你们鹏程万里,收获锦绣前程。加油,后浪!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