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57

10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一号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张玉贤副院长、各专业主任、辅导员李治丹、教学秘书张恩铭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2021届在校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张玉贤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对参会毕业生做了顶岗实习动员,强调顶岗实习意义,鼓励大家珍惜毕业前的锻炼机会,在实习过程中做到勤学好问,认真完成学校及实习单位交予的各项任务,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以更好的形象顺利完成实习,来适应未来的工作岗位,为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还从实习周记、实习成绩、校规校纪、企业纪律、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说明和要求。

李治丹老师针对毕业生登记表和就业协议书的填写、档案派遣、近期的招聘会安排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张恩铭老师针对毕业综合实践管理平台做了现场培训。

各专业主任就实习环节作用、实习内容、实习成绩评定、毕业论文、实习的关键时间节点安排等内容做了详细阐述和动员部署,并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指导,明确了毕业前的任务与安排,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习岗位中去,圆满完成学校及实习岗位的各项任务,顺利走上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