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656

1030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学工办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辅导员陈翔飞主持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建立了学生自主申报、班级健康监测员监督、班主任负责、辅导员上报的四级网格制度,按时完成每日学生健康情况摸排工作,在这一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有责任、有担当的学生。根据班级每日打卡情况,评选“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范洪梅在会议上指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疫情防控中我们国家展现出强大的制度优势,我们每个人也用行动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向今天获奖的同学看齐,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松懈。获奖学生代表19机电1班朱观杰和18汽检1班曹玲锋同学分享了他们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班级里的实施办法和成功经验,为其他班级特别是20级新生班级提供了较好的经验借鉴。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 陈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