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09届毕业生公开答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26浏览次数:1261

5月25日,机电工程系在老校区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行2009届毕业论文(设计)公开答辩会,我系8名毕业生参加了公开答辩,部分毕业生旁听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采取老师推荐的方式产生学生名单,系部根据学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方向聘请了浙江红五环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蒋建江、浙江开关厂人事处处长胡泳担任答辩组专家。我系各相关专业教师组成答辩委员会。

答辩会后,答辩专家就本次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认为:举行公开答辩会,对规范答辩工作有很强的示范指导作用;学生表现总体效果较好,学习态度认真,选题合理,工作量饱满,有一定创新性;同时,答辩组专家也提出一些建议:毕业生要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撰写的规范性,要理清毕业论文(设计)内容、方法与结果。

本次公开答辩会拉开了机电工程系2009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序幕,5月26日将举行小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