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积极开展甲型H1NI流感预防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9浏览次数:1148

面对学校甲型H1N1流感突发事件,为贯彻落实学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会议精神,本着以人为本,关爱师生的宗旨,机电工程系党政领导积极研究防控方案、推出各项具体防控措施。

9月4日,机电工程系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的精神,并对防控甲流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会议要求班主任及早召开在校学生班会,通报学校防控甲流所采取的有力措施和相关规定,了解学生身体状况,宣传甲流预防知识。

9月5日,系辅导员给每一位老生打电话,了解近一周学生外出情况和身体状况。宣传学院防甲流的有关政策。

9月7日,开学第一天,各班主任召开在校生班会,会上宣传了预防甲型H1N1流感知识学习了《预防与控制甲型H1N1流感应急预案》,并要求学生填写了由系自行设计的《预防甲型H1N1流感问卷调查》。进一步掌握学生近一周来的出行情况,密切接触者的身体状况,和自身的身体情况,有重点地采取防控措施。

严格执行学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做到思想重视、组织严密、责任到人、信息畅通、全员参与,积极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各项工作。

 

                                          机电工程系

                                          200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