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晚,机电工程系组织30余名大一学生代表召开" />

我系邀请企业老总参加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30浏览次数:1463

12月28日晚,机电工程系组织30余名大一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浙江金马建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冠南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副主任巫少龙主持。

浙江金马建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公司集工程机械、建筑机械、五金工具、电线电缆、配件供应、维修服务、起重机械设备租赁、设备进出口为一体,是浙江中西部地区的销售贸易型企业。

座谈会上,严冠南董事长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遇到的各种困难,分析了自己成功的各种因素,指出了当今企业所需人才应具备的条件和要求。他认为大学生除必须掌握专业知识之外,还应在人品、胸怀、能力、情商等方面提升自己,他倡导大德育体系的建设。会上,大学生们就关注的严董的创业经历、心得体会,目前面临的精神困惑,在大学能学到什么以及毕业后的就业困惑等纷纷向严董提问。严董边听边不时地加以点评,对于一些不成熟的意见,他进行了有效的引导。整个座谈会始终洋溢着热烈、详和的气氛。最后,巫少龙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同学们应脚踏实地掌握专业知识,同时注重自己的品德修养、能力锻炼,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起来,并指出大学生们应努力实现由“人”向“人才”的转化,做企业所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