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1浏览次数:1023

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阶西1-1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恒荣、辅导员叶云霞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前,黄恒荣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我们应当认真学习十八大,准确领悟十八大会议精神,正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并联系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学以致用。黄恒荣同时强调,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坚持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作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学院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十八大会议精神和新党章。

最后,黄恒荣要求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扎实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新党章,并布置了学习计划和任务,要求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平时通过各种途径自学,每月按专业分组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学习结束要求每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交书面的学习心得。要以实际行动在文明公寓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