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1级汽车营销专业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4浏览次数:1332

6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2011级汽车营销专业顶岗实习招聘会在图书馆大厅举行,11汽车营销专业的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宝马、奔驰、奥迪、凯迪拉克等18家衢州本地的4S店来现场招聘人才。虽然天气炎热,可是这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积极性与热情。同学们手拿简历,仔细地寻找自己中意的4S店和感兴趣的岗位。

招聘会现场,院长巫少龙、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一同交流,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不少专任老师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现场指导。

本次顶岗实习招聘会为汽车4S店和机电工程学院搭建了一个相互合作的平台,各大4S店通过本次招聘会找到了他们所需的人才,同学们也招聘会现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据统计,绝大部分同学与各企业达成顶岗实习意向,7月初他们即将进入顶岗实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