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王芳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1-04-21浏览次数:3791

王芳,女,2005年毕业于我院机电工程系机电一体化专业,现在兼职做多家单位财务主管,今年开始准备成立自己的财务公司。

在校期间,她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坚定的学习信念,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二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工作稳重踏实,是学生会学习部的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这锻炼了她的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通过自己各方面的努力和锻炼,她的综合素质不断得到提高。毕业后继续求学,于2007年专升本毕业。期间,她获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并正式在自己父亲所开的厂里实习,每个月工资600元。

2008年开始她在正瑞会计师事务所工作,通过工作的经验积累和自己的不懈努力,她于09年又考取了会计师资格证。之后,她先后开始在浙江扬达实业公司、浙江俊峰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上班,并开始兼职做多家单位的会计。到现在为止,她已经自己出来做,年薪10万左右。

2011年,王芳已经开始筹备自己的财务公司了。短短的几年时间她完成了人生的大跨越。现在的她事业在成功的道路上,家庭生活也非常幸福。在以后的职场道路上她会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未来,迈向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