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一行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353

3月21日-2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辅导员程强、秘书吴成成一行到我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顶岗实习的企业进行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本次走访单位主要集中在宁波地区的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舜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宁波分公司、吉利汽车研究院、吉利汽车春晓动力制造基地以及宁波市北仑区人才服务中心。

走访企业期间,分别与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分享学生实习以来的心得感受。范书记教导同学们要尽快调整状态,尽可能多学技术提升自我,同时她叮嘱同学们也要注意调节好作息,做到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状态。同时与企业代表举行了座谈,了解学生入职以来的实习表现情况。同时我方也诚恳地邀请各企业结合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校企合作交流了意见。

机电工程学院程强

 
参观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
与舜宇顶岗实习生座谈
参观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
与上汽大众顶岗实习生及往届毕业生举行座谈
与北仑区人才服务中心大学毕业生就业模块负责人座谈
与吉利汽车春晓动力制造基地企业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