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第三党支部党员老师赴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

浏览:292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2022年10月20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院长魏小华、机电第三党支部书记林钰珍老师一行5人赴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调研,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刘健书记、杜海清院长、高奇峰副院长、胡红钱副书记参加座谈。刘健对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介绍了近几年来在二级学院管理、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就党建工作中的样板支部建设、全国技能比赛项目培训、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在刘健书记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数控加工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智能技术综合应用中心、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室等教育教学场所。

朱峻、魏小华在实训场地对正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备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汪文娟(机电第三党支部党员教师)、邵思程以及五位学生进行亲切慰问,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技能竞赛的平台,抓住机会,不断学习、深挖钻研,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祝愿他们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发挥出最好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交流活动,既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友谊,又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为共同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全面提升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