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热烈欢送应征入伍学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569

机电工程学院热烈欢送应征入伍学子

     9月14日上午,校人武部部长姜伟、副部长宁亚和、以及相关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在行政楼为即将踏入军营的我校机电学子举行了欢送仪式。

    姜伟部长向光荣入伍的机电学子表示了祝贺,勉励大家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国防建设添一份自己的力量。参军入伍、献身国防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他希望大家步入军营后,要尽快适应军旅生活、早日实现从在校学生到革命军人的华丽转身;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在校的好习惯、好作风在部队中继续发扬传承,同时要勤于学习、勿忘学业。姜伟部长还代表学校向机电入伍学子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本以及钢笔和雷锋日记字帖作为纪念,并与入伍学子进行了合影留念。

    自2016年全国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开展以来,机电工程学院经过深入宣传、广泛动员、严格把关,最终圆满地完成了今年的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经过体检、复检、政审等环节的层层把关和筛选,截至目前,今年机电工程学院已有10名在校学子光荣应征入伍。他们将奔赴北京、辽宁、甘肃、福建等地,肩负使命,报效祖国。(机电工程学院 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