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骨干会议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717

为了增强学生会委员和各班团支书的文明素养,调动工作的积极性,提升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 920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巫少龙对全体学生会委员和各班团支书共50余人进行了思想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巫院长强调,当下正值衢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期,我校也在积极营造有礼校园,各位学生会委员和各班团支书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队伍的骨干,应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从寝室卫生、课堂礼仪、行为规范等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校园有礼文化建设,做到寝室卫生不留死角,上课不迟到早退,见到老师同学主动问好,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学生的排头兵。同时,巫院长也在会上提醒各位同学要认真学习,夯实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最后巫院长希望各位学生会委员和各班团支书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扎实为学生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大局观念。

此次培训会,让各位学生会委员和各班团支书从根本上懂得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和努力的方向,留给他们深刻的感触与思索。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向上,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成为一名优秀的机电新青年。

(机电工程学院 李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