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感恩团结奋进”的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85

为增加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学生会成员工作热情,201941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感恩团结奋进”的趣味运动会。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巫少龙,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在比赛开始之前,巫少龙做动员发言,他希望大家在比赛中通力合作,感受运动的快乐,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活动共设花样接力,你是我的眼,集体跳绳,齐心协力和时间记忆等项目。赛场上,各个团队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和合作精神,齐心协力完成各项比赛。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同学们兴致勃勃,热情高涨,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团结向上、感恩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愉悦心情、缓解压力,以更加健康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牺牲了休息的时间,但是我们在这一过程中收获的是快乐,是信任,是友谊。

(机电工程学院 陈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