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情 追梦新时代”——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54

光影流转,又是一年栀子花怒放的时节。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65日上午举办“不负青春情  追梦新时代”2019届毕业典礼,用这一仪式见证了397名毕业生的成长,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升、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出席并见证毕业典礼。

忆往昔,青春岁月。现场弹唱《栀子花开》、《平凡之路》、《老男孩》配合校园视频开场,营造毕业氛围,带大家重温了校园里走过的点点滴滴。巫少龙书记发表讲话,肯定了每一位毕业生,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大学里结下的深厚情谊,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巫书记同时提出期望:要志存高远,终生学习;脚踏实地,勇于创新;自强不息,爱校荣校。

看今朝,感恩前行。毕业不忘感恩,巫书记和王胜老师合唱《我的中国心》,献礼建国70周年,感恩祖国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将毕业典礼推向一个高潮。班主任带来朗诵《致青春》,向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关爱之情。同学们向老师们献花并深情拥抱以感恩老师的栽培与教导。

  

一张小小的卡片寄托着学校和老师对学生的期望和祝愿,当班主任将老师们亲手写的毕业卡片一一发到每一位同学们的手中时,同学们细细品读,感受到了浓浓地师生情。一首《父亲》,感恩最爱我们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陪伴着我们成长。

望未来,前路可期。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在班主任的配合下,与每一位毕业生深切握手并将毕业证书交到他们手上,今天每一位毕业生都是主角,这满满的仪式感,可以让人回忆一生。随后毕业生带来一首《奔跑》,希望大家怀揣梦想,跑得更快,飞得更高。最后毕业典礼伴随着歌曲《我相信》完美谢幕。

(机电工程学院 陈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