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三老、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大讨论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748

2019109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三老、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大讨论活动。机电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巫少龙主持。

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两个环节。首先,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衢州三老:胡兆富、谢高华、贵海良的先进事迹记录片。一句“我只想报答党的恩情!”,耄耋之龄的共产党员贵海良自愿捐出40万元,整整35年的积蓄。“贫穷不是社会主义!”,一腔热情的县委书记谢高华顶住压力兴商建县,成就了享誉海外的义乌小商品市场。“我做的事情微不足道,不值一提”,军功赫赫的抗战英雄胡兆富,背起药箱用生命捍卫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这些优秀的老党员身上,我们能够感受到他们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热爱、对人民的责任!随后,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安排,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系列微党课。集中学习后,各位党员以支部形式开展分组讨论和交流研讨。大家结合学三老的心得体会,联系自己的本职工作,谈初心,讲使命,深刻自我剖析,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