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202422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3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为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党总支副书记叶云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朱峻提出,大家要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保障学生安全健康及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各班主任要明确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做好工作计划,同时希望各班主任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共同开启新学期德育工作的新篇章。

党总支副书记叶云霞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学校新学期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班掌握学生返校时间,确保每位同学都能按时返校,参加后续学习。学生返校后要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并有序开展开学初其他常规工作。

本次班主任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班主任有序、高效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学期,新征程,全体教师将铭记教育使命,坚守教育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