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汽车营销专业学生参与衢州汽车博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2浏览次数:1334

4月18日—20日,2009年衢州春季汽车博览会在衢州会展中心(南湖广场)隆重举行,博览会以“爱车爱生活”为主题,为商户及爱车族营造了良好的购销环境。

为引导学生提高汽车营销专业的社会实践能力,大力开展学生宣传与就业指导工作,开阔汽车营销专业师生的视野和思路,本次博览会前机电工程系就与衢州市汽车协会取得联系,系领导专门开会对汽车营销专业的学生进行广泛动员,组织该专业08级22名学生参与会展的服务工作,并组织该专业其他学生和汽车教研室相关老师到会参观。此次博览会规模较大,雪弗兰、北京现代、丰田、东风日产、荣威等众多品牌应邀参展。该系汽车营销专业学生积极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他们在车展上发传单、接待引导前来参观的市民,并积极与汽车销售员沟通交流,学习汽车技术知识和服务技能。

 

此次汽车博览会,同学们不仅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技术人员得以交流,也获得了一次锻炼自我、充实自我的机会。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这样的学习机会非常难得。该系明确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组织学生参与汽车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