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27浏览次数:1186

5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老校区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行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副院长叶碧,系副主任巫少龙、周明安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恒荣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毕业生及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了本次典礼。

毕业典礼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叶碧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作讲话。他向全系66名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全系教师的辛勤哺育表示感谢,同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建设献计献策。

系副主任巫少龙代表机电工程系向全体毕业生致辞。

系副主任周明安宣读了2009届该系2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和11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他们表示了祝贺。随后,院系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会上,毕业生代表吕栋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之情,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机电工程系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校领导、老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