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6浏览次数:1477

各位同学:

1、公共选修课选课时间:2009年6月15日8:00-2009年6月30日24:00。每位学生只能选报一门公选课。

2、请注意公共选修课的上课时间(从第2周开始上课)和地点,下学期准时参加

3、几点要求:

A、请各位学生及时修改密码,由于密码被盗造成选课被他人恶意踢出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B、每个学生在校期间至少选修4个学分的公共选修课课程。其中文科类学生至少包含2学分自然科学类课程,理工科类学生至少包含2学分人文科学类课程。 未达要求的学生(特别是2010届毕业生) 将不能毕业,请在本规定时间内尽快选课。
    C、公共选修课选课时不能选自己本专业教学计划中要开设的课程(或相关课程),否则不能获得学分。
    D、若学生选报的课程因人数不够(未达到20人)而未开设,学生可在补报时间重选,请学生开学初密切注意所选课程的报名人数以便及时补、改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