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晚,机电工程系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代表大" />

我系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1312

3月10日晚,机电工程系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代表大会在老校区图书馆2号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冯军民、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巫少龙、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恒荣、团总支书记叶云霞,以及来自全系各班的6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副书记冯军民先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机电工程系这个逐渐成长壮大的系充满了信心。随后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叶伟做学生会工作报告。

各候选人分别上台竞职演讲,激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代表们热烈的掌声。经过学生代表的无记名投票,最终在14名候选人中选出11名新一届学生会成员。

会上,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巫少龙和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恒荣分别做了讲话。他们肯定上届学生会工作同时对新一届提出来要求和希望,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的努力工作下,我系学生工作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换届选举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我系今后顺利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