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5浏览次数:1314

    在2010届毕业生即将结束大学生涯之际, 5月24日下午,我系召开了2010届毕业生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机电教研室等相关老师以及1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活跃,毕业生们结合自己在校阶段的学习生活、顶岗实习、求职择业的亲身体验畅所欲言,交流了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充分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人才培养及发展建设的关心,寄予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无限深情。会上,同学们就学校教学、管理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系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能切实解决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辉煌。

    针对毕业生中目前存在的问题,黄书记要求毕业生要摆正心态定好位、要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正确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积极进取,争取创造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