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8浏览次数:1314

5月28日上午,我系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行了2010届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崔戴飞,副院长叶碧,机电工程系领导以及全系48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仪式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恒荣主持。副院长叶碧宣读了2010届毕业生名单,院系领导给每位毕业生颁发了证书;系副主任周明安宣读了201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汪钰峰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和对未来的憧憬。

毕业典礼上,院党委书记崔戴飞和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巫少龙分别作了讲话。崔书记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48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殷切期望毕业生们能够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并祝他们前程锦绣。巫少龙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他们志存高远,终身学习;脚踏实地,勇于创新;自强不息,爱校荣校。

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校领导、老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