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9级全体学生学年工作总结及假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02浏览次数:1355

    7月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图书馆1号报告厅召开2009级全体学生学年工作总结及假期工作安排会议。院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辅导员及09级各班班主任。

    会上,院长巫少龙通报了2009级学生在本学期学习情况,包括早晚自习情况,期末考试情况,考风考纪以及班风院风等情况。

    党总支副书记黄恒荣在会上部署了暑假前后同学们应注意的事项,强调了暑期安全工作。

    师生们还一起观看了2008感动中国的网络青年郑心意的视频,尽管视频只有短短10分钟,师生被残疾青年郑心意身残志不残,微笑面对生活的精神深深地的感动。

    院领导希望全体2009级同学能奋发向上,做一名有责任心,有感恩之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的优秀学子,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