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评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9浏览次数:1481

    12月28日晚,我院举办了以“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为主题的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评比大赛,党总支书记黄恒荣出席并担任活动评委。

   

 比赛中,各班进行了精彩的班会内容展示,主题班会内容生动、形式多样,有的班级以辩论的形式对大学生该不该讲诚信进行了辩论;有的班级以小品的形式对考试过程存在的各种违纪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有的班级签订了班级承诺书,号召同学们遵守承诺,考试不作弊;还有的班级组织了“诚信考试,我们承诺”的签名活动。经过评委们精心评比,最后10汽车营销(1)班获得一等奖。

 

    院长巫少龙也亲临现场,他希望广大学生以本次诚信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诚信的重要性,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摒弃不讲诚信的思想,抵制考试违纪行为,树立大学生的良好风范与形象。 

    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评比活动不仅帮助学生正确理解了诚信的真正涵义,同时也推动了学风考风建设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