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二------迎评洁墙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1浏览次数:1181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普通而实在的话,道出了一个年轻战士为人民服务的心声,同时也激励着我们数以万计的青年学子。

    3月18日下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迎评洁墙活动。清除我院固定教室外墙的脚印。参加活动的是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20名同学。每个同学都认真的拿着沙皮纸,卖力的擦掉墙上一只只脚印、一个个污点。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固定教室的外墙很快便焕然一新。

    学习雷锋好榜样,构建和谐新校园。这次学雷锋实践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是以学院评估为契机,不断开拓志愿活动的服务形式和服务内容。 也让学生明白学雷锋,就得从身边小事做起,要以实际行动实践雷锋精神。